Friday, May 27, 2011

自嘲

想哭。。但却哭不出来。。
总之就是累和"犯贱"。。。<自嘲> 啊!!!!
为了这份工作。。为了得到双倍的工资。。。
却换来了。。我和家人~朋友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疏远。。
我想。。我的孤独也是活该的。。

出来社会工作几乎已半年了。。。
也发现。。文凭固然重要。。但是人际和工作经验更加重要。。。
在遇到难题时, 最重要是懂的把问题解决。。。其它都是假。。
需要有个人主见。。而不是被别人牵着鼻子走来走去。。
现在的我。。。还在探索如何在这位置上发挥出自己的干事能力啊???。。。
坦白讲。。这不是我理想的工作。。但,什么才是我真正理想的工作呢?想着想着。。又想哭了。。哎呀。。最近的免疫能力很差。。心灵又感冒了。。。。需要补汤来滋润滋润一下。。。
我真希望自己能像."浪漫满屋"里的宋慧乔一样。。
拥有自己热爱的工作和生活。。。
那该有多好啊。。。。。

Hmmm。。。今天的心情写到这里就好了。。。ZZZzzzzzzzzz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